| 電子報首頁>國科會計畫
95年11月 發行 第18期
 
 

有關教學卓越計畫子計畫E
推動國際交流分項經費代碼


主旨:本案為有關教學卓越計畫子計畫E:推動國際交流分項經費代碼。

說明:

一、

依據95年10月13日95學年度第2次國際合作推動委員會議決議。

二、

有關教學卓越計畫子計畫E:推動國際交流,各學院分項經費代碼請參考附檔。

三、

本子計畫執行期間為95年8月1日至96年7月31日,為使該計畫能有效執行,請申請人儘早於96年4月前提出申請完畢。

四、

基於確保目標的達成與各院不同的屬性考量下,經費使用以研發處所訂之施行細則為原則,授權各學院院長在不違反核銷原則下,各學院院長彈性運用分配之經費。

五、

相關細則規定及最新申請表單請連結查詢
http://www.ord.nkfust.edu.tw/contact-8.htm

 
有關電子報問題請 E-MAIL : feeling@ccms.nkfust.edu.tw 或直撥校內分機 1401陳惠玲  研究發展處©版權所有